「每個人的愛好與興趣都不同,送禮好傷腦筋……」你也有送禮相關的煩惱嗎?只要了解禮物怎麼挑到適合對方的,就不容易踩雷!

這篇文章是一篇完整的挑選贈品指南,讓您很快成為老闆信任、同事愛戴的挑禮好手!

企業送禮,是份貼心的祝福,在商業環境下有深刻的軟實力展現,可以體現企業的用心,因此企業禮品可以展現一種企業對客戶的重視。

以下為企業贈禮的常見場合,歪編為你逐一解說各個場合的挑選要點:

● 企業三節 (員工福利) 禮品:
送給員工是所有場合當中最難的,大家工作之餘難免會討論,閒話家常一番。因此「實用」、「不落俗套」在這裡是最重要的指標,首先要了解同事們的組成(年齡、性別等)。

例如:若是有家庭的同事居多,送禮時對方家人也可以使用到一定是最實用的; 再來多數的公司每年都贈送一樣的禮品,因此只要今年新的變化,很快就會讓大家眼睛一亮,對你讚譽有加!

● VIP 客戶禮品:
這個場合最重要的部分是「不落俗套」以及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,不落俗套代表著公司富有豐富的創意,是很用心地在準備這份禮品。

若同時還能將企業的品牌或精神附加上去,肯定是大加分,讓顧客對公司的印象更深刻!

● 行銷活動/公關贈禮:
企業對外的贈禮一定要掌握「彰顯企業或品牌意涵」這點,另外也不能像打水漂一樣,送出去了卻沒有被記住,因此「不落俗套」也非常重要。

站長特別介紹這個海傑納頂級烏魚子禮盒~

老闆從選擇烏魚子到禮盒包裝全部親力親為

確保產品的品質維持一定水準

而且還有推出烏魚子厚切一口吃的禮盒,對於喜歡下酒菜的朋友真是一大福音

而且老闆娘也做出很多的不同的口味

像是烏魚子米果跟烏魚子牛奶糖

在網路上也有開箱試吃的影片,看的站長口水直流啊!!!!

而且現在五倍券也可以購買海傑納相關產品,只要使用五倍券消費,還送你500元現金券

這個活動真的非常超值啊

海傑納對於自家產品的品質控管,已經超出我的期待
而且烏魚又叫信魚,每年冬至依照約定而來,從來不失約
是信魚,所以很多商界的人士,喜歡送烏魚子,
代表著,商道的信用,這也是烏魚子禮盒是送禮的最佳選擇

而且野生烏魚子要受到消費者的信賴,賣到最後講究的就是信用以及無可挑剔的品質
從事烏魚子這個產業將近10年
老闆娘從直接從廠商拿貨貼標,一直到有自己的生產線


從每年冬至,船一到的挑貨、揀貨,一直到把原料送給工廠製作曬成烏魚子

(曬烏魚子這是個古法,也是不傳外人的技法,我們只能選原料,讓工廠代工)
我更注重的是,曬好的烏魚子製作成一口吃,這段繁複工序的製程
因為這是厚切一口吃最關鍵的地方

*選料


臺灣正海子
烏魚從長江出海口,順著洋流,來臺灣,游到臺灣時,是接近放卵的時刻
(此時捕撈的烏魚,品質比大陸好,)
五兩以上,才有卵油,才會香,五兩以下做成脆脆、ㄋㄟㄋㄟ、醬料
(很多同行,都是賣2~3兩,絕少用正五兩下去做,一口吃)

*遵循古法,傳媳不傳女的,放置,鹽巴的比例,是曬製的關鍵


(鹽巴是天然的保存劑),(放太多會死鹹),(放太少烏魚子容易壞,(註一))
註一:
曬烏魚子,溫度,濕度,控制,是需要憑經驗,天候不好,濕氣太重,烏魚子會曬壞
外面乾,裡面濕,烏魚子會壞在裡面,我們行話叫:,#奧風,不是常吃的人,吃不出來
市面上,也很多人會把,曬壞的烏魚子,拿出來魚目混珠賣掉

*日曬法

很多同行會用低溫乾燥法
優點:全程在室內,總菌數少
缺點:少了反覆日曬法的香氣
(陽光有種神奇的力量,可以讓烏魚子更沉香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工廠古法製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野烏金秘製:
#六小時米酒頭的浸泡

野生的烏魚子,有個致命的缺點,未經處理會有腥味
因為烏魚子有薄膜,需要人工反覆翻,讓酒精,慢慢滲入每個烏魚子的魚卵裡面達到去腥的效果,米酒頭還有一個作用,就是,在炭烤完後會有濃郁的香氣,入口後,口中會有<甘味>餘韻

#厚切

五兩上表面漾著卵油的烏魚子,再做厚切,相信是,口感上的,上乘之作
(我們可以偷工減料,因為客人,最愛問,你們大圓有幾片烏魚子,我們可以作弊切很薄,片數變很多讓整盒烏魚子滿起來,但….,這就失去了,我們嚴選原料的本意)

#封底

禮品的細節在這裡,每一片,真空包一口吃,1置中,2封底線整齊劃一,3真空包裝紙,又比其他廠商更小,只為了完成一個視覺上的精緻度
如同所有的頂級名牌包般,講究車縫線,精緻度,質感
封底這個動作,我們耗費非常多人力,什麼最貴,人工最貴,
但是我很堅持,因為我們是禮品,是送人的,每一個細節,都可以讓收禮的人,細細品味

2019金點設計獎,第二輪仍在賽內,同年一起參賽的入圍者有蔡依林的怪美的
做禮品,是個送禮人與收禮人之間的橋樑
送禮人會有想傳達的心意,當然也會有目的
手裡人收到一份真心實意的禮
當然,一定會感受到情意

賣烏魚子,很傳統的產業,製作的過程,並不美麗,甚至非常艱辛
冬至的寒冬裡,殺烏魚,幾百道工序才製成一片烏魚子
到我們手上,我們依然經過很多工序,讓我們的客戶收到,最完美的成品
對我而言,這一小片,是很多人的結晶,更是一種堅持
一種對生活品味的美學堅持

【海傑納x野烏金烏魚子禮盒】魚子禮盒美味心意創意兼具,

這是一份蘊藏心意的祝福禮盒,有我們的堅持與熱情,這次送禮送個不一樣的禮盒,讓長輩親友驚艷,更可以展現自己的用心送禮準備,保證送禮送到對方心坎裡,與對方建立起最堅定的友情橋梁!

TT115CE515ECE15RG

好文賞析

分手文案長篇發給男友 一、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,哪怕是你。 二、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,哪怕再多看幾眼,都還是想擁有。我從未放棄過愛你,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。 三、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么多,我全部給了你,但是你離開了我,你叫我以后怎么再對別人笑。 四、你明明知道我不善言辭不懂挽留,為什么你還要走。 五、我用了很多年證明我有多愛他,他卻用同樣的時間證明我有多傻,總有那么一個傻瓜,曾經為了一個人拒絕了所有人,最后卻落得一無所有。 六、有一個人,教會你怎么去愛了,但是,他卻不愛你了。 七、藏在心底的話并不是故意要去隱瞞,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吶喊。 八、有些事情,有些人,你一直告訴自己過去了就釋懷了,可是等到某些時候你會突然發現,你所謂的釋懷,只是自己欺騙自己。 九、你變了,我也變了,回不去的溫柔,淚水如泉涌,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。 十、世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,互不相識,忽然有一天,他們相識,相愛,距離變得很近。然后有一天,不再相愛了,本來很近的兩個人,變得很遠,甚至比以前更遠。 十一、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,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,你知道的,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,但是我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,突然就一個人了。 十二、其實我想說,自從你離開我以后,我不好,真的,一點兒都不好。 十三、無話不說是我們的曾經,無話可說是我們的結局。 十四、我們做的最默契的一件事就是,我不聯系你,你也不聯系我,最后我們真的陌生了。 十五、你走之后,我得了一場大病,疼的我痛不欲生,后來我活過來了,卻忘記了自己。 十六、時間一天天過,好像什么也沒改變,只是當我回頭,發現你卻不在了。 十七、能夠說出的委屈,便不算委屈;能夠搶走的愛人,便不算愛人。 十八、世界上最傷心的事,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,而是他愛你過后,最后卻不愛你。 十九、不要抓住回憶不放,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,放過他更是放過自己。 二十、后來,我見過千萬人,像你的發,像你的眼,卻都不是你的臉。 適合分手后發的文案 一、不要太乖,不想做的事可以拒絕,做不到的事不用勉強,不喜歡的話假裝沒聽見,你的人生不是用來討好別人,而是善待自己。 二、你說無論我變成什么樣子,你都不會離開我,于是我摘下了面具,看到了落荒而逃的你。 三、想想,有那么多的歲月,有那么多的機會,為什么淪落到了彼此心酸、眼濕潤呢?我唯有堅強地笑笑,不讓內心波瀾起伏的情感泄露我的秘密。既然,已經錯過了。只能將我們之間的一切永遠地深深地埋進心底。 四、如果我沒有遇見你,時光流盡又怎樣,一個人我又怎么敢奢望地老天荒!如果我沒有遇見你,我怎么能夠去體會那句:最美的不是下雨天,而是曾經與你躲過雨的屋檐。 五、總要等到過了很久,總要等退無可退,才知道我們曾親手舍棄的東西,在后來的日子里,再也遇不到了。 六、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,沒人給你一個家,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,說白了,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。 七、我的誰說過,念念不忘就該放。但我也記得你說過,愛一個人不是一天兩天的事。 八、當記憶被時間碾壓,殘留下來的碎片已無法拼湊出完整的你,我們注定不屬于彼此,青春終將帶著遺憾逝去,不悔的是遇見你! 九、愛情真的是兩個人的事情,主動久了會累,在乎久了會崩潰,沉默久了會受罪,想念久了會流淚。 十、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,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,你知道,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,但是我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,突然就一個人了。 十一、我最信任的人,用背叛,教會了我不要輕易相信任何人。世界上最遠的距離,不是愛,不是恨,而是熟悉的人,漸漸變得陌生。 十二、最難過的,莫過于當你遇上一個特別的人,卻明白永遠不可能在一起,或遲或早,你不得不放棄。真心喜歡過的人是沒法做朋友的,哪怕再多看幾眼,都還是想擁有。我從未放棄過愛你,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。 十三、我不是真的傻瓜,只是曾經為你心甘情愿。現在,我也學會對你偽裝了,不冷不熱,不咸不淡。然后聽你輕輕地說,你變了。我不知道,是該笑還是該哭。 十四、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,就不要半路進入我的生活。你知道,我可以習慣獨自一人,但是我們都接受不了本來有人陪,突然就一個人了。 十五、多年后,你也許會西裝筆挺地成為別人的新郎,即使如此,我也不后悔為你浪費了整個青春! 十六、雖然知道現實的殘酷,但是當我們也成為了異地戀中的一員,那種心情,難以言喻。開始懷念有你在身邊的日子。想念你,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,會輕輕撫摸我的頭,溫柔地說著,傻瓜,別想太多了。 >>>更多美文:扎心文案

洛汭,即洛水入黃河處。《尚書·禹貢》:“東過洛汭,至于大伾。”其自古以來就是一個驛道要津,萬里奔騰的黃河在這里接納了發源于秦嶺山脈東側的洛水,黃河水色自中流一分為二,北面黃河水泥沙俱下、洶涌東去,南面洛河水清澈明凈、緩緩融入。河洛交匯,水勢翻滾回漩,煙波浩渺,一去千里,窮于天際間,然清濁有別,涇渭分明,河道中央的分界線依稀可見。 我靜坐洛汭岸邊,凝視這一自然奇觀,想到無數描寫黃河的壯麗詩篇,心中產生無限的感慨和遐思。 在洛汭南岸兩公里處,有一塊平坦的臺地叫花地嘴,這是夏代早期的部落遺址。居于花地嘴的大禹之孫太康貪圖享樂,荒于田獵被后羿逐出國而失邦。其昆弟五人流落于洛汭,追述大禹的告誡,集體創作了感人肺腑的《五子之歌》,有“民惟邦本,本固邦寧”的民本思想的感悟;有“內作色荒,外作禽荒”的貪圖奢侈導致失國的教訓;有“亂其紀綱,乃厎滅亡”的安邦治國之道的經驗;有“有典有則,貽厥子孫”的依法治國的體悟;也有“弗慎厥德,雖悔可追”的亡家失國的切膚之痛。 在洛汭南岸三公里筆架山下的一孔磚券的窯洞里,公元712年的新年,誕生了詩圣杜甫。這位懷有“致君堯舜上,再使風俗淳”非凡抱負的大詩人,從筆架山走向洛陽,走向陜甘,走向成都,走向三峽,最后病逝于瀟湘。官居八品的杜拾遺,位卑未敢忘憂國,“窮年憂黎元,嘆息腸內熱”。一生轉徙漂泊,心中始終縈繞的是兒時的美好回憶,是家鄉的山山水水,“庭前八月梨棗熟,一日上樹能千回”,“露從今夜白,月是故鄉明”,對故鄉的思念成為他創作的源泉。 在洛汭南邊,溯洛河而上四公里,有一個曾遍布芝草、芳香飄溢的地方,叫芝田。公元222年,曹植從洛陽東歸封地鄄城,途經芝田,面對逝者如斯的洛水,想起自己身世飄零前途迷惘,寫下《洛神賦》,描繪了“翩若驚鴻,婉若游龍”光彩照人的洛神形象,以寄托自己美好的愿望和政治抱負。 這些先賢,不論是傳播文明恩澤后世、勿忘祖訓勵精圖治,還是憂國憂民遙寄鄉思、品行高潔七步成詩,他們都能在艱難困苦中不忘初心砥礪前行。所以,我想他們一定也曾在洛汭邊,像我一樣靜觀河洛匯流,反思人生和品鑒歷史,而后得到一個啟示。 這個啟示是什么呢?眼前大河奔流,中流一線碧空遠盡,我堅信這個啟示應該是:清者自清,濁者自濁! 在是與非、義與利、公與私、法與情的考驗中,必須站穩立場,出淤泥而不染,方能壓住邪氣、鎮住妖魔、降住鬼怪。倘若清濁不分,是非不辨,就會導致災難,歷史已經給了我們太多的前車之鑒。 君不見,公元618年,隋煬帝楊廣乘浩浩蕩蕩的龍舟,帶著成群的宮娥,出了東都洛陽城,沿著洛水順流而下,一路花天酒地去揚州賞瓊花。前半生,他曾有滅南陳收北齊,擴修京杭大運河,營建東都,改州為郡的豐功偉績,但在龍舟劃出洛汭的時候,他已經徹徹底底清濁不分了,最終天下大亂,身死人手,豈不悲哉! 這樣的教訓還不夠深刻嗎?讓我們追思先賢,銘記教訓,堅定地前行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文章

那個炎熱的夏天,媽媽帶我去阿姨家玩,當時我只有7歲,正是淘氣的時候。一聽要出去玩,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 阿姨家住在農村,那里有好多小伙伴,我們在院子里玩游戲,捉迷藏,玩得不亦樂乎。正當我們玩得起勁兒時,有一個小朋友高興地指著兩個鐵梯子:“看,這里有兩個梯子,我們比賽看誰先爬上房頂,好不好?”小伙伴們一聽都非常高興,紛紛叫好。我抬頭看看,梯子挺高,中間的橫桿隔得挺遠,一開始我還挺害怕的,但是看到幾個小伙伴都躍躍欲試,就忘記了害怕。不知誰喊了一句“開始”,我頭腦一熱,第一個就跑了過去,踩著梯子的鐵桿向上爬。旁邊另一個小朋友也趕緊爬了上去,我求勝心切,手腳并用,不一會兒就爬到了頂端。我高興極啦,興奮地向旁邊望去,這才發現旁邊的小朋友爬到半中間就不敢往上爬了。我得第一啦!我得意極了。看了一眼下面,這時候,我卻高興不起來啦。梯子好高呀!從上面看下去,離地面那么遠,小朋友們都在下面,抬頭看著我。我只看了一眼就不敢再向下看了。腿開始打哆嗦,手心開始出汗,我一動也不敢動,使勁抓著扶手,生怕自己掉了下去。小朋友們都在下面朝我喊:“下來吧。”我卻著急得直想哭。過了一會兒,我壯起膽子伸出一條腿,試探著向下伸去,但是怎么也夠不著橫桿。我的心怦怦直跳,趕緊把腿伸回來,把身子緊緊貼著梯子,再也不敢動啦!這時候我忍不住“哇”的一聲哭了起來。家里的大人們終于被驚動了。媽媽看到我時嚇得大喊:“別動,千萬別動!”直到我被別人抱下來的時候,一顆怦怦亂跳的心才平靜了下來,只是哭得更起勁了。 >>>更多美文:平靜

 

arrow
arrow

    a46j8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